懒人撸主
不必关注
谢谢喜欢💕

【瑜洲】一路向北(二)

HE 丧尸AU

——————————————————————

4.

“我担心你。”

 

最终许魏洲还是败在这句话上,妥协了黄景瑜的固执。

黄景瑜和经纪人刘铮一起回来,两人轮流开车,许魏洲也是很好奇铮哥是怎么任他瞎胡闹的。

挂掉电话之后黄景瑜就开始收拾东西,开车回上海的想法在没和许魏洲通话之前就已经决定了。

 

先是刘铮开车,黄景瑜坐上副驾驶就开始给许魏洲打电话,乐得他眼尾的褶子都出来了,不争气的样子让刘铮频频翻白眼。

 

两人从年初到现在都没怎么联络,这下倒是弥补了这几个月的空缺。

 

广州到上海1449公里,与北京到上海的距离很接近。

这让许魏洲不禁想起了两年前自己也是这么冲动,听到黄景瑜说生病了,便什么也不顾的开车回了上海,对外的借口是想家,真正的原因只有他自己知道,黄景瑜的身体状况很让他担心,担心到必须要马上见到他。

 

后来有粉丝问他,连夜开车从北京到上海不累吗?

他回想起那时风尘仆仆的赶到黄景瑜家时他又惊又喜的表情顿时觉得什么都值了。

 

累啊,但是爽!许魏洲是这么回答的。

 

怎么能不累呢?即使是和小史换着开,在车里熬了10多个小时也不轻松。但在深夜的公路上驰骋,想着马上要见到那人,又觉得很爽,很疯狂。

谁年轻时还没做过疯狂的事儿?可他又看不清自己为什么会为黄景瑜做这么疯狂的事。或许他知道,只是不想看清罢了。

 

不知道现在黄景瑜的心境是不是也和那时的自己一样。

 

“黄景瑜。”

“怎么了洲洲。”

“你这么急着回来,是因为我吗?还是说因为上海的航班都取消了?”

许魏洲握着电话的手紧了紧,不知为什么他此刻特别想知道黄景瑜的想法。在以前两人最暧昧的时期,他都没有问过像这样的问题。

黄景瑜不禁哑然失笑,许魏洲这小脑袋瓜儿一天天都想什么呢,合着我担心你都白说了?

“傻,肯定是因为你啊,要不然我非得回来干嘛?”

听了这话许魏洲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一种久违的感觉慢慢钻进他心里。

“傻逼!”

他还是没变,和以前一样,害羞的时候喜欢骂人掩饰。

黄景瑜嘿嘿笑得灿烂,刘铮开车的间隙瞥了他一眼,说:“欸欸,把牙收一收,不别嘴么?”

 

5.

两人又聊了半个多小时,黄景瑜就强制让人睡觉去,说要换他开车了,许魏洲这才不情不愿的挂了电话。

 

刘铮和黄景瑜互换了位置,系安全带的时候他看着依旧满面笑容的黄景瑜,问他:“快见到许魏洲了开心么?”

“嗯!”没经过大脑思考,肯定的回答脱口而出,意识到后黄景瑜咳嗽了两声。“那什么,不是太久没见到了么……”

 

刘铮又翻起白眼,心说我还不知道你?

“给我注意点狗仔,拍到指不定又说什么了。”

“拍了他们敢放似的,又没少拍到。再说了见见哥们儿能咋的。”

“还咋地,你说能咋地,事业刚起步你就不想好了?又不是不让你俩来往,就让你注意点。”

“知道啦——我估计这两天新闻全是丧尸病毒的事儿,没人注意到我啊。”

“还真以为丧尸围城了?”

“没准儿呢。”

“唯恐天下不乱吧你!”

 

凌晨5点,黄景瑜终于把车子开进了浙江省,到了浙江,距离上海就不远了。想着马上能见到那人,他又踩了脚油门提高车速。

 

“欸欸,这车马上起飞了。”

“净瞎说。”

“稳点开,别人没见着自己先受伤了。”刘铮白了黄景瑜一眼,“到前边儿服务区停一脚,我下去买点吃的。”

“我不饿。”

“我饿!”

“哦……”

 

把车停在服务区,刘铮让黄景瑜也下车活动活动身体,自己去了超市。

 

四周除了路灯之外都黑漆漆的,黄景瑜盯着不远处的树丛有些出神。

他想起有一次自己着凉感冒,好几天的高强度工作根本没有机会让他好好的休息,于是就发了个微博。

他知道许魏洲给他设置了特别关注,明面上发微博向粉丝求关心,实际上黄景瑜只想让许魏洲一个人知道自己生病了。

至于为什么不直接告诉他自己生病了呢?

黄景瑜不知道该用什么身份说,朋友吗?身边朋友多的是,不缺他一个。同事?更不行了,一个同事凭什么深夜打去电话告诉他自己生病了,我需要你?

想见他,比任何时候都想。

可他等到半夜12点也没等来许魏洲一条信息和一通电话,终于沉不住气的黄景瑜一边运气一边拨通了许魏洲的电话。

 

“干嘛呢?”黄景瑜没客气,上来直奔主题,他到要看看是什么事情让许魏洲连个电话都不给他打。

“开车呢,没事儿挂了啊。”

“欸欸别,怎么一上来就挂电话啊。”

“在家好好呆着,等着我。”

“洲洲你说什么呢?”

“生病生傻啦?我正往上海开呢,早上能到吧。”

“上海?你不是在北京呢吗?”

“果然傻了,我开车去找你啊。”

 

黄景瑜一瞬间被震惊的说不出话,他以为许魏洲一时忙没看到自己生病的微博,他以为许魏洲看到了觉得没必要特意打电话关心。他万万没想到,许魏洲不但看到了而且还一言不合的从北京开到上海,为的只是自己生病了。

“洲洲……”黄景瑜的声音一下子软了下来,没了先前蛮横的语气。

“好啦先不说了,你睡觉吧,睡醒了我就到了。”

黄景瑜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只觉得有什么东西亘在他的胸腔,有些喘不上气,但这种感觉并不坏。

 

这一夜黄景瑜都没怎么睡好,中途醒了好多次想给许魏洲打电话,但为了让他安全驾驶,楞是忍住没打。

最后一次醒是听到了门铃响,响了一声黄景瑜就坐起来了,以往什么起床气通通消失,下床飞快地给许魏洲开了门。

看到来人眉眼弯弯的,黄景瑜一把将他搂入怀里,用脸蹭着他的脖颈。


评论(7)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砸熊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