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撸主
不必关注
谢谢喜欢💕

【瑜洲】一路向北(四)

丧尸AU

————————————————————————

8.

许魏洲一夜都没怎么睡好,凌晨才睡着,醒来的时候已经10点了,第一件事就是给黄景瑜打电话。电话拨出去没有人接,悬了一晚上的心再次不安起来。

 

他为什么不接我电话,难道是在开车吗?

对了,铮哥!

许魏洲突然想起黄景瑜此次不是自己回来的,拿着手机翻出刘铮的电话,却被提示对方已关机。

 

这下许魏洲真是慌了神,上海如今是个不毛之地,丧尸出现的频率从昨晚后只增不减,他不敢想象黄景瑜被病毒传染之后会怎样。

也会变成僵尸吗?也会咬他吗?把自己变成和他一样,然后一起去传染别人。

 

这么想想好像也挺不错的,这样他们俩个就不用在意外界的眼光,不用接受别人对他们关系的猜测。

 

如果变成丧尸以后还留有人的感情和思想那就更好了,这样我就不会忘记你。

 

许魏洲想起那时候,《上瘾》播出没多久,他和黄景瑜迅速蹿红,两人很少能和以前那样在街上肆意的闲逛。

 

在厦门拍MV,晚上睡前和黄景瑜闲聊。

许魏洲说,“没想到我们真的就这样火了,离我的梦想又进了一步。你以后还打算继续拍戏吗?”

其实他希望黄景瑜能够继续拍戏,凭他俩的cp效应,他们可能还会合作第二部、第三部甚至更多的电视剧。

他想和黄景瑜呆在一块儿。

 

黄景瑜和他并排躺着,听见许魏洲这么问他,一时间也不知如何回答。

 

说实话他没想过这个问题。黄景瑜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把问题考虑的很长远的人,但这两个月是他漂流在外几年来生活的最安逸的两个月,剧组盒饭难吃但不至于饿肚子,睡觉的地方拥挤但他已经习惯和那个人相拥而眠,这种安逸的生活让他忘记思考。

 

“不知道,也许吧……”

黄景瑜随口说了句,侧过头,就看见许魏洲侧着身面朝他躺着,看向自己的眼神是他本人不知道的清澈无辜。

他当时就想,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一双眼睛。白天在车里休息的时候黄景瑜就发现了,许魏洲的眼睛不仅好看,睫毛还很长。

 

许魏洲见他一直盯着自己看,弄得他怪不好意思的,于是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你看我干嘛?”

黄景瑜回过神,拉着被子背向他:“睡觉。” 

 

9.

许魏洲的思绪飘的有些远,他又拿起手机给黄景瑜拨了过去,结果还是没人接。

心下着急,他拿了钥匙就想出门去寻,按电梯的时候才想起他连黄景瑜现在在哪都不知道。

 

无助的感觉油然而生,许魏洲挫败的扬起拳头砸在墙上,嘴里还骂了句脏话。

这时电梯门开了,里面站着的,竟是他担心的那人。

 

“黄景瑜!”

许魏洲扑向他,两只胳膊紧紧的搂住他的脖子。

 

黄景瑜被他突如其来的热情砸懵了,心想着洲洲得是多想我呀一看见我就扑了上来。还没等他乐出声,他就听见了许魏洲隐隐的啜泣声。

黄景瑜有些慌,抬手轻轻捧住他的脸,看着那双漂亮的眼睛,他觉得许魏洲的眼睛不应该是用来流泪的。

 

“怎么哭了,想我想哭啦?”

“我他妈以为你被僵尸咬死了!”

黄景瑜一听就乐了。

“别笑了,打你手机也不接,铮哥手机又关机了,你说我能不瞎想吗?”

“你还别说,我真就差点让僵尸给吃了。”

“真的假的?”许魏洲在他身上摸了摸,“你没受伤吧?”

“没有,你看我这不好好的站在你面前了。手机和那些僵尸缠斗的时候丢了,我不是不接你电话啊洲洲。”

看着他跟自己解释,许魏洲先前的担心全都不见了,他笑着骂了句:“傻逼!”

“洲洲……”

 

许魏洲看着黄景瑜眼神有些深情的盯着自己看,瞬间感觉耳朵发热,还没等他说话,黄景瑜身后就传来一个声音。

“咳咳……”

 

刘铮装模作样的咳嗽了两声,刚才他在后面可是将两人的“深情拥抱”看的是一清二楚,他要是再不出点动静这两人怕是要上演少儿不宜了。

 

“你瞎咳嗽啥?”黄景瑜回头白了他一眼。

“铮、铮哥也来了……”

“嗯……那啥,小洲啊,有吃的没,开一宿车有点饿。”

“有有有,咱们进屋吧先。”

 

许魏洲掏出钥匙开门。黄景瑜又白了刘铮一眼,还嘟囔着:“就知道吃。”

刘铮表示他听不见。


-tbc-


评论
热度(9)

© 砸熊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