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撸主
不必关注
谢谢喜欢💕

【瑜洲】一路向北(五)

丧尸AU/HE

——————————————————


10.

黄景瑜从浴室出来就看见刘铮坐在沙发上吃着苹果,而许魏洲在厨房煮着粥,空气里弥漫着大米粥的香味。

 

“让我媳妇儿给你做饭,自己跟个大爷似的。”黄景瑜小声嘟囔了一句。

“景瑜你说什么?”咔哧咔哧啃苹果。

“吃你的吧。”

 

黄景瑜转身进了厨房,他靠在墙边看着许魏洲。

许魏洲系了个蓝色的围裙,手里拿着勺子在锅里搅动着。听见动静,抬头就看见黄景瑜在看着自己。

 

“看我干嘛,回客厅呆着。”

黄景瑜没说话,许魏洲没得到回应又去看他,还没等他说话,就感觉一双有力的手臂抱住了了自己,接着后背触及到的是一片温暖的胸膛。

“喂!”许魏洲小幅度的挣扎,“你干啥!”他往客厅看了一眼,刘铮正一边啃着苹果一边抱着手机嘿嘿傻乐,丝毫没注意他们。

“洲儿……”

 

听他这么叫自己,许魏洲的心瞬间软了下来。

 

黄景瑜很少有这么主动的时候,有的话也是在两年前。

 

那时候他们还没有意识到对彼此的感情,还能肆无忌惮的开对方玩笑,还能无所顾忌的与对方有肢体接触。

电视剧宣传期那会,黄景瑜渐渐的开始躲着他,四目相对时,他也慌忙的把视线转移到别处。对此许魏洲感觉挺无力的。

 

他确定自己是喜欢黄景瑜的,作为一个典型的天秤座,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外貌协会。从看见黄景瑜第一眼开始,他就觉得他是他这20年里看过最帅的男人。许魏洲本就是表演系的学生,身边帅哥他看的太多了,可偏偏就是黄景瑜。

 

在剧组知道他有女朋友的时候,许魏洲的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那两天他刻意避开与黄景瑜接触,就连睡觉的时候也恢复到了刚认识的状态,许魏洲把自己贴在墙边,不靠近他。

黄景瑜还挺纳闷,晚上趁许魏洲睡熟的时候悄悄的把人给捞回来。

 

这样的状况也就持续了不到两天,因为许魏洲想明白了,他没有立场去生气,而自己好歹也是科班出身,不控制好个人情感还演什么戏。

 

11.

在厦门拍mv那几天,是许魏洲觉得最幸福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黄景瑜对他的热情与爱意。拍完戏后两人一直没什么时间见面,这一次真就像“夫妻小别”。

夜晚的沙滩上,昏黄的帐篷里,黄景瑜迫不及待地压住他开始亲吻,许魏洲有些不知所措。

 

收工后,剧组的7、8个人去喝酒,许魏洲一直不怎么能喝,开了一瓶啤酒从头喝到尾。反倒是他身边的黄景瑜,一瓶接着一瓶,有种要把自己喝死的节奏。

 

回到租住的小别墅,柴鸡蛋让许魏洲换上恐龙睡衣说要拍一段花絮,他配合的穿起来,还揪着恐龙尾巴到处卖萌。

一旁有些醉意的黄景瑜见了马上拿过柴鸡蛋手上的DV,说:“来来来,我拍我拍。”

 

半夜12点,大家都准备洗漱睡觉了,黄景瑜却自己一个人呆坐在房间里。

林枫松最先发现了黄景瑜的情绪,他对一旁玩手机的许魏洲说:“大哥好像有点不对劲。”

许魏洲听言放下手机,“看看他。”

林枫松起身,“我得跟他说说,不能这么不高兴。”边说边走进屋子里,看见黄景瑜抱着手臂坐在角落,他挠了挠头,说:“哥,没事儿吧。”

黄景瑜看见一下子来这么多人,瞬间也有些懵逼。

“反正吧,开心一天也是过,不开心一天也是过……不要这样子,没有啥过不去的坎儿。”林枫松搓搓手臂,他实在是不太会安慰人,平时黄景瑜作为大哥挺照顾他和陈稳的,看见大哥不高兴的样子,他想让黄景瑜开心起来。

 

许魏洲看林枫松窘迫的样子,举着拖鞋笑着说:“我们要睡觉了,出去吧。”

“不好意思,打扰了。”说着林枫松还鞠了一躬。

见林枫松出来,在门口看戏的陈稳嘲讽他:“被赶出来了吧,没眼力见儿呢你。”

林枫松白了他一眼:“大哥白对你这么好了,小没良心!”说完还伸出手拍了一下陈稳的脑袋,接着转身就回了两人的房间。

打完就跑,真刺激。

 

“诶!怎么打人呢你!”陈稳可怜兮兮的揉自己脑袋。

 

房间里只剩下黄景瑜许魏洲两人,许魏洲关上门,对他说:“睡觉吧,我都困了。”

他不会去问黄景瑜究竟怎么了,他要是想说自然会说。

黄景瑜看他钻进被子里,也没说什么,关了灯脱了衣服裤子爬上了床。

 

外面的光亮从窗帘的缝隙透出来,洒在面前人的被子上。黄景瑜凑过去抱住那一团,声音略带沙哑:“我失恋了。 ”

被子里的人顿了一下,随即转过身回抱着他,什么也没说。

他看着胸膛上毛茸茸的脑袋,一瞬间觉得自己是顾海,而他怀里的,就是他的白洛因。


-tbc-

评论(3)
热度(18)

© 砸熊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