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撸主
不必关注
谢谢喜欢💕

一些话

我一直都是佛系粉丝,对什么都是。
我是12年接触到的英雄联盟,13年开始看职业联赛,很不巧吧,喜欢上we时,他们刚从神坛跌下,经历了他们低谷的种种,厂长出走,鼻队退役,莓神退役,紧接着,就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电竞选手,微笑退役。留给新we的是一个iem的参赛资格,那是小小的未成年的兮夜,和一个被自己国家联赛“嫌弃”的mystic的第一场世界性比赛,戏剧般的,一个lpl排名最后的队伍,竟差一点取得了冠军。
可毕竟还是新生儿般的队伍,在强劲外援的充斥下,we一直到15年都将将保级。终于,16年是他们成绩上升的一年,“龙的传人”、“后期翻盘”,成为了we的标签,却也在同年的夏季赛与s6失之交臂。
去年,是we开挂的一年,取得春季赛冠军后我一直觉得十有八九能进世界赛,结果真的进了,虽然结果不是那么的完美,但却也是和兄弟战队联手打破了前三年的八强魔咒,进入四强。

至此,兮夜和大舅子已经共同战斗了1000多天,不长不短的三年,两人的感情一定很深厚。退一步讲,我们大家心里都知道,他们不太可能是同性恋,甚至知道两人各自有女朋友,我知道你们对他俩付出了真感情,又或许是我想的开,我觉得大舅子结婚有孩子了并没有什么,毕竟我们这是电竞同人啊!不是说不上升真人的吗,同人和真人是没有关系的,看到你们很多人说脱坑之类的,我想说…何必要给自己找难受呢,让我们快快乐乐产粮出图,磕“糖”不好吗?

一些话吧,不赞同我的不接受反驳。
最后希望下赛季大舅子还在。

评论(3)
热度(6)

© 砸熊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